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烤窯爐使用示範說明

陶缸式蛋窯烤爐設備名稱說明

一直喜歡國外的窯烤爐,因緣際會搭上順風船進口了二座陶製窯烤爐。認真工作享受生活的個性,不吝嗇地提供給朋友們使用,推廣炭烤的方式減少塗抹醬料的烤肉習慣,達到健康美食的概念。

燒烤完畢後,請掀開烤窯上蓋讓木炭自然燒盡即可,等烤窯冷卻後再取出不鏽鋼烤架清洗。

希望大家依照示範說明小心審慎使用,不要任意以不當的操作方式,並小心上蓋的重量,不要夾傷手指及燒燙傷,嚴禁使用清水及清潔液清洗內膽。

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烤窯,並請先來電預約。

 烤窯上蓋溫度計
 烤窯上蓋可調式通風口
 烤窯下座可調式送風口
  不鏽鋼烤窯內層可掀式烤架
 烤窯下座通氣孔盤
 首先放置一般販售的木炭一包即可
 使用噴火槍將中間局部燒炙通紅火或使用火種燃燒
然後蓋上烤窯上蓋,打開上蓋通風口及下座送風口,產生熱循環效應平均燃燒木炭
烤窯內部溫度將緩緩上升,約莫十分鐘即可達到攝氏200度
 約莫15分鐘,當烤窯內溫度上升至攝氏200-250度左右即可準備燒烤
將準備燒烤的雞隻以直立式掛架放置內層烤架
將烤窯上蓋可調式通風口,調成小出風口
 烤窯下座可調式送風口調成較小的送風方式,約莫以攝氏250-300度悶烤45-60分鐘即可完成
外脆內嫩多汁的悶烤香料雞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