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備示範影片

平凡平房獨棟度假屋是怡靜的寓所,陳設和居家生活一樣便利舒適,我們善意提供許多設備,讓旅人居住期間可以自行使用;期待大家愛惜設備並小心使用,訂房住宿前請仔細瀏覽設備使用示範說明。

鬆餅機烤鬆餅

輕鬆做出好吃的鬆餅,只要將鬆餅麵糊調製好,倒到烤盤上,約莫三分鐘就能享用美味的鬆餅囉!

陶製窯烤爐操作示範

只要輕鬆準備喜愛的食材及香料,提前醃製全雞並同時炭火預熱烤窯,就可以輕鬆完成皮脆多汁的窯烤香料桶仔雞!



披薩基礎麵團做法

薄餅披薩餅皮食譜可製作五至六份八吋的餅皮:

麵糰食譜


高筋麵粉350克,低筋麵粉250克。


酵母:6g (粉的1%)


糖:12g (粉的2%)


鹽:12g (粉的2%)


橄欖油:30g


溫開水:300g (+-10%)(粉的一半


烤肉區需自備烤肉網。披蕯窯內禁止烤肉!燒烤醬料容易招來蚊蠅,建議多以香料炭烤品嚐各類食物原味。烤肉區雨棚興建在建築西北方,園區因農地使用規定沒有鋪設水泥路面,如遇到大雨,豪大雨氣候,場地泥濘難行,建議不要使用烤肉區,請審慎評估敬請見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